無限的視野。 無限的未來。

我們釋放煙火,
敲響鐘聲,
迎接2024年的到來。
全都充滿SCIENTOLOGY風格

新年慶典

神殿大會堂擠得水洩不通,Scientologist結束過去那個前所未見的一年,並進入2024這個充滿無限視野的未來!
「我們不只向過去一年道別,更確切地說,我們將點燃固態火箭燃料,並衝破這個大禮堂的屋頂,因為我們即將起飛進入2024這全新的一年!」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以這段話做為開場白。接著,他展開新年慶祝活動,以生動的故事,呈現教會在過去一年爆炸性的成長。
回顧過去四年,看看我們如何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20 21 23 22 21 20
加州洛杉磯,我們在此慶祝我們史上最偉大的十年,敲響新年鐘聲,並迎接全新的十年。
接著,我們快速進入全新的一年。
2020年2月
我們為文圖拉Scientology教會剪綵開幕,這是全理想加州的最後一個里程碑。
英格塢
洛杉磯
聖地牙哥
洛斯加圖
聖荷西
沙加緬度
矽谷
橘郡
山谷
帕莎蒂娜
舊金山
全理想
加州
大功告成
2020年3月
這個世界陷入暫停狀態。
每個人只聽到要求他們
回家
但我們切換到高速檔,以
變得 強大 變得
「一盎司的預防等於一噸的治療。」
—L. 羅恩 賀伯特
帶來解答。
幫助並保護社區。
提振一整個世界。
當充滿衝突的談話和混雜的信號誘使人們相信他們應該
什麼都不做
我們的回應是
變得 變得
讓自由之橋保持敞開,讓人們一路朝完全自由前進。
從不間斷。
時時刻刻。
每個角落。
2021
2021
當全世界
停滯不前
等待指引
我們猛踩油門,讓自己
變得 變得
地球上最大的建設公司加入我們的陣容,
最大的設計公司、
最大的施工公司。
規劃面積達464,515平方公尺,加快讓未來理想機構成真的速度。
464,515
完成規劃的平方公尺數量
面積加倍
我們在全球各地的占地面積
接下來
我們展開一項訓練計畫,全都是為了
永恆
重播
這是我們歷史上最重要的訓練計畫。
黃金年代行政管理
2022
2022
最後,是「遊戲開始,以追求完全自由」,為每個洲區和橋上每個階層敞開大門。
2023
2023

無與倫比的擴展。
空前盛大的慶典。

我們慶祝我們創始人的生日,LRH生日遊戲的大看台上座無虛席,為這個十年連續頭四年的冠軍加冕。
數千名來自Scientology世界各地的人們抵達位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的國際靈性總部,旗艦,為,L. 羅恩 賀伯特舉辦一場前所未見的生日慶典。
我們的中心、
重播
我們的機構、
重播
我們的高階機構,
重播
以及我們的洲區海洋機構基地。
重播

劃時代的週年慶

這時,我們以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之名,將所有運動整合起來,在Scientology的宗旨下,再度重聚。
代表90個國家的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 (IAS) 會員,齊聚在英格蘭南部的東格林斯特德鎮,參加一整個週末的慶典,為我們在這四年來的致力奉獻、堅決果敢與成就致敬。
英國擴展的新紀元
在英國舉辦的第39屆IAS週年慶這個週末,Scientologist齊聚一堂,參加這座全新設施的剪綵開幕儀式。這座設施將為聖崗人數不斷成長的教會牧師,提供宗教諮商與訓練服務。
歐洲的擴展
來自歐洲各國的Scientologist,齊聚在哥本哈根,一同慶祝新諾德蘭宗教靜修地的開幕典禮。
但我們還利用更多方式展開這一年。
動員一支
全球性的人道主義力量
不斷持續下去
一整年來,我們帶來持久的改變,利用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計畫,為全球各地的社區帶來希望。我們敞開大門,與志同道合的團體合作,為所有人創造正面的改變。

觀賞影片:

我們的幫助是你的

利用
充滿慈悲心的救援活動
恢復靈性價值
Scientology志願牧師在前線提供快速、及時且一視同仁的幫助。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911事件發生後,我們回應
每一場重大災難
透過分享
快樂之道
以帶來改變
過去四十年來,我們的教會使用《快樂之道》中的21條守則,鼓勵社區的人們保持人格完整、誠實和自尊。
分享
1.4億本
《快樂之道》
支持全球性的
人權教育活動
五十多年來,教會在全球各地,利用有關世界人權的教材,堅定不移地支持人權。
利用人權的相關知識為
7億人
賦予力量
提供教育、 賦予力量、 連根拔除。
打造一個無毒世界
為了打破毒品藥物濫用的惡性循環,教會贊助無毒世界基金會,透過教育,幫助社區挺身而出,對抗毒品藥物和酒精濫用問題。
毒品的真相觸及
十億人
將過去
四年的成績加總
結果是……
4,700萬
教材發送數量
1,000萬小時
志工服務時數
3,014
表揚狀數量
「感謝你們展現出的關懷,
以及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

—美國紅十字會
「感謝你們展現出的關懷,
以及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

—美國紅十字會

「感謝你們的志工在這段充滿危機的時期,所做出的致力奉獻與努力。」

—澳洲國會

「感謝你們的志工在這段充滿危機的時期,所做出的致力奉獻與努力。」

—澳洲國會
「感謝你們的貢獻,這遠遠超過人們的期待。」
─英國下議院
「感謝你們的貢獻,這遠遠超過人們的期待。」
─英國下議院
在自由之橋上快速前進,以獲得
靈性自由
高階機構根據他們被賦予的神聖任務提供服務,引導在他們負責區域中的教友,展開通往Scientology最高階層的旅程,在這個十年的每一天都這麼做。
啟發並
提振紐澳亞區
坐落在佔地242公頃受到保護的天然森林中,這座靈性綠洲是亞太地區Scientologist的靈性總部,這裡是地球上人口最稠密的洲區。
體驗宏偉的
卡拉米城堡
人類的起源就位在這個洲區,文明也在此跨出第一步,來自非洲各地的Scientologist跨越門檻,進入Scientology的高階階層。
在Scientology的
歐洲門戶
不斷前進
L. 羅恩 賀伯特於1969年成立歐洲高階暨聖崗機構,這裡說著多國語言的神職人員歡迎來自歐洲各地,甚至遠至中東的Scientologist前來接受服務。
在英國
為完全的自由團結一致
來自世界各地的Scientologist來到英國高階機構,不斷在靈性方面有所進展。L. 羅恩 賀伯特著名的家,就位在聖崗這片土地上,他的研究在此得到突破性發現,而這些發現開啟了通往完全自由之橋較高階層的大門。
在天使之城
快速朝自由之橋頂端前進
位在加州好萊塢心臟地帶的L. 羅恩 賀伯特大道,Scientologist從入門服務開始,朝更高階層的訓練和聽析前進,並一路往上進入更高階層的靈性覺察領域。
歡迎所有人來到
更美好世界的基石
對Scientologist來說,旗艦是靈性總部,也是Scientology的核心。去年,來自近70個國家的教友進入這棟宏偉與華麗的大教堂,抵達更高的存在狀態。
展帆起航,邁向
完全自由
從世界的十字路口起航,從船頭到船尾,自由風是一個完全不受干擾的終極環境,在過去四年來,Scientologist在此領航,朝最高階層的靈性自由邁進──每八小時就有一人完成新OT八。
激起好奇心
一整天、 一整夜。
Scientology聯播網在2018年首播,歡迎來自世界各地數百萬名新觀眾。他們前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並持續收看一連串讓人感覺良好的得獎節目。
2,000萬
全新觀眾
2020–2023
135
業界獎項
準備好迎接
一個燦爛的未來
透過這一切,我們持續創造未來,打造全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
所以,在2024年,綵帶已經準備好開始飄落!
奧斯汀

「德州之國」首府

德州未來理想Scientology教會緊鄰德州大學。這棟佔地4,830平方公尺的建築,位在奧斯汀的主要交通大道上,也就是著名的瑞格大街,每天有70,000名行人經過。
全新理想機構的落地窗在孤星州這片大地上閃閃發光,即將以德州風格,友善歡迎每天走在瑞格大街上的七萬名行人。
墨西哥市

「位在山谷的教會」

在全球最多人說西班牙語的城市,未來迪華利理想Scientology教會即將開幕。這棟12層樓高的宏偉建築,坐落在墨西哥最具文化活力的地區。遠從1.6公里外就能看到這座全新的靈性自由燈塔。
從令人印象深刻的街道入口到頂樓露台,迪華利Scientology教會將在北美洲最大城市的心臟地帶,擔任靈性綠洲的角色。
芝加哥

大肩膀城市

這裡是中西部的文化首府,全新理想Scientology教會即將以此為家。它驕傲地坐落在南洛普區的印刷街上,這棟歷史悠久的七層建築傑作從上到下徹底經過整修,為未來世代保留過去的歷史遺風。
亞特克雷弗特這棟地標建築,可回溯至1915年,它是印刷街這個歷史悠久區域的一部分。教會買下這棟建築後,為它進行26,000小時的完整修復工程。
每天有數百萬人在問:
如果你感到
好奇
好奇
你並不孤單
我們的大門
隨時敞開
是時候
進來看看
為你自己做出
決定
好奇嗎?
請繼續收看我們最新的訊息,
將於2024年2月11日播出。